close
 我從小愛作夢
 
愛用作夢來逃避現實
 
愛用作夢來彌補現實做不到的缺憾
 
 
 
久而久之...作夢成了我的生活習慣
 
所以我放假可以睡10個鐘頭都不起床
 
所以我喜歡看漫畫/小說/電影/電視劇...
 
只要是故事性強烈的,
 
能撼動我的情緒心情的
 
都能成為我編織美夢的資源
 
編織一個美夢能讓我感覺滿足
 
讓我覺得世界充滿希望與美好
 
更有著無限可能
 
這是一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所以我的夢很幼稚又不合邏輯
 
我喜歡玄幻/靈異/浪漫/怪異/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的夢會夾帶一點點自己的影子
 
因為畢竟是我自己的奇幻旅程^^
 
把夢寫下來
 
只是一個記錄
 
他不算小說...因為我沒有寫小說的功力跟耐心!
 
他是一個,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的簡單記錄
 
我很懶
 
打字又慢
 
光是這樣記錄
 
就很耗我的腦細胞跟時間了
 
不由自主對寫小說的人肅然起敬
 
太厲害的工夫了
 
我低調記錄
 
大方分享
 
或許你剛好也喜歡我的故事
 
或許你能變成更精彩的故事
 
如果能引起你的共鳴
 
那麼我很榮幸
 
希望我的夢也能帶給你一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綾兒[Yu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