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你了...

就醬子,突然間的...

你讓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當下我沒有哭...

只是訝異...

更訝異還能和你侃侃而談的自己...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但是,

昨天夜裡,我哭了...

多久,才能回到之前的我...

多久,才能再去相信自己有幸福的權利...

都無所謂了...

畢竟,你也算救過我一次...

雖然你在同一個傷口...

在你親自包紮ㄉ傷口....

又刺了一刀...

痛不痛? 沒感覺了...

反正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在拭去眼淚之後...

終於說服自己,要把你忘掉了...

在拭去眼淚之後...

問自己
後不後悔認識你?

嗯!! 後悔!!

第一次 我對我做過的事-後悔 !

在拭去眼淚之後...

我在心裡大喊: [我後悔認識你!]

在拭去眼淚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綾兒[Yu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