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綾再次來到白色小屋前,盼到發慌的傑

 

完全不管綾根本沒參與他這2星期的思念及心路歷程

 

一個箭步便上前用力抱住綾

 

邊哭邊吶喊責備著綾的消失

 

綾對傑的真情流露先是震住後是開心

 

原來,上天在最後的最後也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不是自己單方面的愛

 

原來彼此的愛一樣真切時,這麼幸福呀!

 

綾跟傑做了一個約定 <<要一起過聖誕節>>

 

傑嘴上是答應了,心裡卻偷偷擔心自己挺不到那時

 

默默向上天祈求多一點時間

 


1224 聖誕夜

 

綾提了一個草莓奶油蛋糕,一瓶白香檳

 

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跟情人過聖誕節

 

她期待已久的願望呀

 

傑的狀態其實不好,但他強忍著不適

 

想把握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跟綾在一起

 

綾其實都看在眼裡

 

在聖誕倒數前三分鐘綾要傑答應一件事:

 

[如果上天讓你元氣滿滿活到新年的話

 

就把這白色小屋賣了,回到親人朋友的愛與懷抱裡去!]

 

傑嚇了一跳[,知道我的病了?知道我活不久了?]

 

[,有可能會有奇蹟,所以我要你答應我!]

 

:[呵呵別傻了!不可能有奇蹟的…] (傑絕望地說~)

 

[總之你答應我也不會少一塊肉,就當哄我也好~] (綾瞪大雙眼認真地說~)

 

傑撐著最後的力氣,笑著說[!] …傑就倒在綾的懷裡了

 

綾感到胸口一陣揪痛原來離別,那麼痛!!

 

[但,親愛的走的人不是你,不會是你…]

 

綾取下一直戴著的死神十字架項鍊,為傑戴上

 

握著傑胸口的十字架說

 

[~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聖誕禮物! Merry Xmas!]

 

輕輕的吻了傑快要失溫的唇

 

----------------------------------------------------

一年後
,紐約日報

 

[今年最紅的年輕畫家,登上紐約藝術大賞的舞台,應邀為開幕做特約畫展…]

 

[畫展主題死神的禮物生命的延續 ---By 亞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綾兒[Yu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