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要去台北念基督書院了

ㄧ個在台北台灣固網當工程師的宜蘭男生

在我上台北前,提出交往的要求了

我們認識ㄧ段時間了

他會是我的初戀嗎?

我期待著...

電話裡的默契...有點火花~

初次約會...並肩而走...

手有種奇怪的牽引~

想牽手...

他很浪漫...會餵我吃東西

會關心我

也會尊重我

他不帥...但是很體貼~

我答應了...^^

好巧~

納莉颱風...把我們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

無限期延後

上了台北,要開學了

卻聯絡不到他人...

不是要交往嗎....

不會吧...他提出的耶~

我被耍了嗎?人不見是怎回事??

我還沒戀愛就失戀了嗎??




後記:

在那ㄧ年後,我跟宣祐交往剛好結束

我的甜蜜初戀告一段落...心正痛~

他突然出現~

帶我去看海,去吃東西

他ㄧ樣體貼...

他變的憔悴...卻對我驚艷~

ㄧ年的台北洗禮...把一個純樸的女孩

變的亮麗...自信...不一樣了

他要我跟他結婚

ㄧ起去國外生活

他說他當時遇到一些事

突然跑去國外流浪

把我丟下~很對不起我~

我拒絕了~

因為我還是很生氣~

但是我跟他還是維持朋友關係

直到過年

他要我去他家

還要給我大紅包

我正式拒絕他的好意與心意

就沒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綾兒[Yu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